世最可男子高中生

- 灵感来源@李雄鹰搬运的论坛网图;

- 人设:kms-大厂新职员酒醉男,osh-首艺高臭屁男高生;

- 世界观默认kms可男可钕的,[ ]内是心理活动和消息。

  

【一】

  

金珉锡和一个高中生谈恋爱了。男子高中生。

他躺在床上无聊的时候经常会掰着指头数一数自己毕业以来的成就。

  

优秀毕业生、入职大厂、月薪可观、自己购置了单身公寓…等等,还有一个什么来着?

  

啊啊,他和一个帅气的男子高中生热恋中!

  

金珉锡想着想着就在床上打起了滚,害羞地一直拿手背贴脸尝试不存在的物理降温,脸颊肉被挤得一弹一弹。

  

怎么样?很可爱吧?

  

这个看起来可爱年轻得像大一生的男人也有不成熟的一面。

  

他虽然酒量很好却很烦酒局场面,那些年纪有点大的男同事老爱用那种眼光打量他。今天他已经推了一个酒会了。

  

[明天敢还推吗?要不带上世勋一起,替我挡下色迷迷的酒鬼?]

  

就这样想着,金珉锡拿好了主意,给年下的恋人发去晚安消息后就入睡了。

  

【二】

  

吴世勋今早起床的时候如临大敌。

  

今天学校有留堂表演小测,老师还会一对一进行点评。珉锡哥说的那个聚餐时间他怕是赶不到。

  

还有,一向臭屁的他哪里来得及去美容所打理造型啊?他小锡哥哥的公司坐地铁得足足一小时呢。

  

[啊呀,不管了!小锡哥哥最重要!]

  

吴世勋低头看着小锡哥哥发来的猫咪亲嘴表情,笑得眼睛都眯成了弯月牙,已经在心里盘算从几点开始逃课了。

  

[虽然小锡哥说没空也没关系,穿普通一点就好,但是我已经17岁了!当然得像个大人了!]

  

[等下还得去店里吹个发型,绝对不能给小锡哥哥丢面儿!]

  

鹦鹉头男生边想边从衣柜里拿出了一件深色大衣披在校服外,精心给自己系了一个看起来不那么滑稽的蝴蝶结(当然在路人看来依然七歪八扭)单肩背着书包屁颠屁颠出门了。

  

【三】

  

傍晚7点的海鲜店里很是热闹,坐了七八桌客人,基本上都是大学生和刚下班的职员,桌子上摆着许多透绿色酒瓶。

  

在一张张普通的单眼皮方下巴的大众脸里,靠玻璃窗的一排长桌里出现了一个扎眼的鹦鹉头。

  

惹眼的不仅是发色,出挑的不只是身高。

  

鹦鹉头下的脸也很是英俊帅气,平直细眉、山根高挺、标准甲字脸。

  

这桌的男男女女自然也注意到了这个帅气的生面孔。

  

生面孔旁边坐着的是那个小小只的新同事,吃饭很像小仓鼠的那个。

  

同事们趁他们低头吃三文鱼时使了个眼色,这俩看起来都是好打趣的,她们忍不住要逗一逗他们。

  

“姐姐,三文鱼怎么样?”

  

金珉锡听到同事的声音后赶紧擦了擦嘴,嘴里塞得鼓鼓的接话。

  

“真的好吃耶。需要我给你们夹一块吗?”

  

对面一排的女孩子们闻言后笑得花枝乱颤打作一团,其中一个胆子大的看金珉锡还一头雾水的样子,又开口逗了几句。

  

“熟吗?我们觉得看起来好生好新鲜呢~哈哈哈…”

  

金珉锡听到生熟两字一直马上涨红了脸,嘴里叼着的三文鱼也放下了,往世勋的方向不停地偷偷靠近,希望别人不要再注意他俩。

  

隔壁的那位帅气弟弟却不得要领地火上浇油,慢悠悠开口介绍自己。

  

“大家好,我是珉锡哥的男朋友,现在就读首尔艺术高中。”

  

对面瞬间传来了许多“哇哇”的唏嘘声,女同事和男同事们都又是惊讶又是艳羡。

  

“没想到珉锡你说的男朋友还真是确有其人啊,那我们今天真的不敢灌你酒了。”

  

右上角那个腆着啤酒肚的男主管粗声大气地开口。

  

吴世勋知道他就是小锡哥平时经常吐槽的那个男上司,老是借机揩油什么的。

  

他不动声色地放下筷子,很冷静地边笑边看向珉锡,附身在金珉锡红通通的耳边,用不大不小刚好那位男上司可以听到的音量说着“悄悄话”。

  

“姐姐,我好吃吗?”

  

[莫?这是聚会上可以说的吗?!]

  

金珉锡吓得不小心把手里的烧酒喝了个精光,要知道,他们那时候还只是亲亲的关系呢!

  

[呀!你这臭小子,回去我收拾你!]

  

【三】

  

事实上还没到金珉锡去收拾吴世勋,吴世勋就已经在“收拾”醉醺醺的金珉锡了。

  

今天吴世勋因为去美容所大花特花了一笔钱,所以零花钱告急,临时顶了同桌在便利店打工的班。

  

长臂搂着小小个的金珉锡走进便利店后,他把珍贵的哥哥放在柜台旁的凳子上就开始工作了。

  

谁知在吴世勋忙着结账的时候,金珉锡悄没声地醒了,在店里漫无目的地逛。

  

窸窣一声,这个像小松鼠一样的成熟男人伸出小手,踮着脚在货架顶层拿了一罐维他命和盒装牛奶,晃晃悠悠地走去柜台结账。

  

“喏,帮我算一虾。”

  

吴世勋饶有兴趣地看着醉得舌头都模糊打绕的金珉锡,煞有介事地拿扫码枪滴了两下。

  

“客人,一共是6000韩元。”

  

“莫呀?”对面好像没听清,瞪大了眼睛又嘟哝了一遍。

  

“一共是!6000韩元!客人!”

  

吴世勋喊完以后偷笑了几下,谁知笑容还未褪下,金珉锡就干了一件令他更震惊的事情。

  

对面掏出钱包以后,拿着银行卡在他色彩缤纷的鹦鹉头上使劲搓,为了够到他的头顶还不停踮着脚。

  

“客人,我的头不是读卡机。“

  

“啊,怎么卡刷了没反应啊…抱歉啊你等我换张大韩银行的卡…”

  

吴世勋一边在心里偷笑,一边低下头方便醉酒的恋人“刷卡”。

  

酒鬼就这样在店里肆意地胡闹着,后面的客人着急也没办法。吴世勋宠他嘛。

  

【四】

  

早晨起床在那个熟悉网站的逛论坛时,金珉锡刷到了一个河马头像发布的搞笑贴。

  

> 「便利店有个男的跟打正生耍酒疯」

> 这个人拿了维他命和牛奶这类的东西

> 到结算台结账的时候 突然把卡拿出来插打工生头发

> 打工生说 客人我的头不是读卡机 结果他像鹦鹉一样学人家说话 C8

> 打工生个子挺高的 还低下头让他插卡插得方便点


金珉锡昨天被吴世勋送回公寓以后就喝了醒酒汤,这会儿记忆正模模糊糊地爬上心头。

  

他心下一惊,又下滑看了几条评论以确定是不是自己闹出的大笑话。

  

**【新用户】23:02 哇 蹲个后续哈哈哈

**【楼主回复】23:03 后来才知道两个人好像在交往…陪他玩了一阵子才突然板起脸,问酒鬼到底认不认得出他。

  

新消息弹了出来,是“熏儿”在kkt发来的消息。

[昨晚刷卡刷得开心吗?]

  

[哥什么时候也让我刷刷卡吗?可以吗哥我马上就成年了]

  

无力地放下手机,金珉锡在沙发上握拳大喊了一声。

  

“这个臭弟弟!”

  

今天,这位窝在沙发上的“大厂潜力股成功年轻人士”金珉锡,依然是被世最可男高生搞得头疼脑热的一天!

评论(3)
热度(24)
©低帧狂想曲 | Powered by LOFTER